日月潭鐵人三項

20140726~日月潭鐵人三項。旅行+運動。健康+家庭。

日月潭鐵人三項

日月潭鐵人三項

 

日月潭鐵人三項

全家大小~準備出發摟!!2天1夜~東西真多^^"~真難塞...

日月潭鐵人三項

先場勘一下~下著雨~希望明天會有好天氣...

日月潭鐵人三項

小朋友心情可好捏^^

日月潭鐵人三項

入住的民宿~~

優點:1.星期五,算平日價格。隔天有鐵人賽,很多飯店都算假日價格。2.滿乾淨的,通風不錯,對外窗有視野。3.在商圈內,不無聊。

缺點:1.床太軟太小,枕頭和棉被裡面感覺有塑膠套很不透氣(應該這樣比較好清潔吧),整晚睡不好。2.開窗通風,但很吵。關窗,又有點悶。

日月潭鐵人三項

活動贈送的運動衫~不錯的牌子唷~好穿!!

日月潭鐵人三項

天亮了~5點起床~飯店廁所看出去~T1轉換區~連夜加班~有點吵

日月潭鐵人三項

日月潭鐵人三項

開始準備T1轉換(游泳轉自行車)的物品~~手機GPS先調好~才知道自己的配速~

日月潭鐵人三項

到游泳區檢錄選手號碼!!   1984很好記~~我老婆的出生年份

日月潭鐵人三項

來張全家福吧!!

日月潭鐵人三項

一大早被挖起來~都沒啥笑容^^

日月潭鐵人三項

隨便拍都在打哈欠^^""

日月潭鐵人三項

周遭大人都很興奮~~完全影響不了他~~就是想睡覺^^""~

日月潭鐵人三項

雲有點多~日月潭水溫27度~氣象預報:12點後才會下雨~是個比賽的好天氣喔!!

日月潭鐵人三項

分批下水摟~~像個Party一樣~好熱鬧~

日月潭鐵人三項

快結束了~拿手機自拍一下~大腿抽一下抽一下的~~~>_<"

日月潭鐵人三項

出大太陽了~Orz....

日月潭鐵人三項

日月潭鐵人三項

日月潭鐵人三項

日月潭鐵人三項

明明就是30.75KM~因場地關係~自行車多5KM~還我5KM~最硬的一項就是自行車了~~~怒~!!!

日月潭鐵人三項

這~應該有贏過一半吧^^"~初鐵還算不錯(自我安慰)~

日月潭鐵人三項

 

  

日月潭鐵人三項~心得報告:
距離不是重點。
 
一下水就拳打腳踢。武鬥大會開始。
蛙式無影腳+自由式抓人手。阿娘為。
我的爛蛙鏡~佩上被騙的除霧劑~讓我一直S型龜速前進~天阿。
 
腳踏車25km~
恐怖的下坡…時速可以高達50以上。
延路有離田的。下山溝的。⋯⋯
還有一個騎太快衝到對
向車道撞車的。
好險我有重機底。 殺灣拿捏的準。
上坡………我是脾氣很好的人。
邊騎邊~○○xx~一堆用牽~
腳都快抽筋了。跟平常練的完全不同。
全部的齒輪都用到底了。
為什麼!?為什麼!?為什麼!?
沒有電動模式…Orz

跑步…天啊…都是上下坡。
果然…抽一下抽一下的。
果然…完賽就是勝利…差點被關門。
 
心得:初鐵千萬不要選日月潭。
距離不是重點,上下坡+彎道,下坡快不了,上坡考驗意志。平路暫不到15%吧~殺爆你肌肉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慶 竹北 小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