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下飛機~第一個行程就是搭熱汽球~先了解~你來到什麼地方!!



看景點前~一定要先看導覽手冊~然後~拍"導覽手冊"~因為~接下來會有18座大大小小的古蹟~~


都是石頭~都很像~所以~一定要先拍導覽手冊~接下來的照片才不會搞混~



接下來~擺出特殊的姿勢~上圖女子~右手擺二~左手擺四~表示~~第二天~第四個景點~是東美蓬!!


很重要要~~一定要擺喔~~不然回去完全不會想整理~一堆石頭的照片^^""!!


接下來~就是~~很多的石頭~很多的故事~很多的路要走~很多的塔要爬~


很多的汗要流~很多的ooxx+...


PS:上面的壁畫是~元朝漢人和當時的吳哥皇朝~有通婚~有綁髮曁的是漢人


民間的休閒活動~鬥豬~不是鬥狗喔!!



這是~鬥雞~不是鬥人~~有看到"雞"     吧^^"!!


吳哥窟~最最重要的大型雕刻~最重要的故事~"乳海翻騰"~~等一下會解說~什麼是"乳海" 翻騰了~~



一堆石頭...



乳海翻騰故事裡的女神!!



印度教裡~樊天的坐騎~忘了什麼名字了!!




這位女施主~的後方~像大浴缸的地方~~是~~某國王火化的地方.....


因古代科技不進步~火化通常燒不成灰~而且~會變BBQ~所以~骨頭會拿到這裡~把肉和血"刷"乾淨~


各位觀眾~~印度教神話~~"乳海"翻騰~~小弟不才~最後兩天才"領悟"~只好請女同事表演一下~



階梯真的很陡~女同事爬的哇哇叫~小弟的~"乳海"翻騰....好像都沒看到^^"



來看看~同行團友~~是否有領悟~"乳海"翻騰~看來~~還是要看"阿豆仔"的比較容易領悟"乳海"翻騰^^"""


石頭上面的洞有三種功能  1.方便搬運用  2.鑲嵌石灰雕刻或黏著固定用  3.鑲嵌寶石



沒錯~~以上兩張照片~~洞~都是來鑲嵌寶石的!!!!夠氣派吧!!


這麼大一個寶石!!


當地的水上人家~~


這不是"休旅車"~~是~他們要"搬家"~~沒錯~會視水位決定要不要搬家^^""


水上學校~韓國有贊助的樣子!!



吃喝玩樂~拉撒睡~都在水上!!!   所以~~~沒有房仲業^^""


導遊說:這算管制區~這些人不屬於柬埔寨~屬於越南~打戰時留下來~偷渡下來~回不去~越南也不要~


          人口卻越來越多~~只好變成管制區~不能上岸~可貿易~


這旅行社還不錯喔~~很專業~無血拼行程~當地導遊很青澀~是華僑~很認真講解!!


火成岩~~很像~爆米香(台語)


小吳哥的日出~很特別喔!!





以上都是~小吳哥的日出照~~人超多~阿豆仔超多!!


不知道哪裡的僧侶~來參訪~~~長的超像電影明星......."佛地魔"~哈利波特裡的大魔王^^""


飯店不吃的蘋果~~小朋友超愛的喔!!


導遊說:摸女神的胸部~聽說~胸部就會變大喔~~(古蹟不要一直摸喔~不然女神會從C變成B~然後變成A)


上面女施主~~你摸嘴巴的用意是.......變..大嘴巴....--___--""(上面是借位的~沒摸神像喔!)




果然~~變身了....-__-""     後面還多一個...怪怪男(他是旅行團的領隊--阿明--滿搞笑的^^")




當地最主要的交通工具~~嘟嘟車~不是奧迪出的喔~~這是山寨的...



美麗的   微笑 吳哥窟...     很值得 去"一趟"的地方~~真的啦~~很值得!!!



去吳哥窟的注意事項  1.很熱 多喝椰子水 解熱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出發前先了解印度教的一些神祇及分類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印度神話~乳海翻騰是當地文化主軸~要先了解 喔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4.很多塔要爬~要很小心爬~別停在一半拍照~或看"乳海"翻騰~很危險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.當地文化~爬塔時~女生要注意穿著~如有不敬~當地管制人員不會讓你上去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6.當地銀飾品很漂亮便宜~"或許"不純~但真的比台灣便宜太多了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7.不要夜遊古蹟....聽說...會跟回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8.夜市很大~~有體力的話每天都可以去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9.很落後~所以~台灣過去消費應該都可以當大爺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0.很落後~別跌倒~受傷~亂吃東西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1.沒想到的~~就上網查詢吧^^


   如有任何疑問~歡迎MAIL詢問   yzuamway@yahoo.com.tw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慶 竹北 小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